close
  
 
   這些年來,每次碰到挫折與困頓,你都會要我,回頭檢視初衷,靜心後,答案就會浮現。後來定期檢視就成為工作的習慣。

   這兩年,你不斷提醒我,應該築起更高的進入門檻,絕不可有一日懈怠。後來我也將創新的元素當做每一步伐的標竿。


   
  去年,你要我培養後進,因為團隊才能夠成就更大的夢想。所以現在才初具規模。

  今年,你只是笑笑地說,工作與生活要能兼顧,健康才是永續的關鍵。所以,這一個春節,我盡量讓自己沈澱。

 
   
我們來自不同背景,卻可以一起共識多年,我在你身上學習到堅毅、寬容與專注。客觀地面對事情,邏輯判斷事務的價值,找出最佳的解決方案。

   你沒有顯赫的學歷,吟詩作對一手好字,連中文系高材生都自嘆不如;你沒有傲人的背景,但基層累積豐厚的經驗,足以信服下屬。你公正不阿,揚善棄惡的個性,讓忠言逆耳得以彰顯。


  
   謝謝這些年來的提攜....
 
   在這創業即將邁入的三週年,僅將這樣的成果獻給我生命中的貴人----釗凱協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schoi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