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87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不習慣你們讚許的言語。那每一句的誇獎,都是鞭策的動力與期望的付託,我依然如當年青澀模樣會臉紅。

IMG_3612  

   我喜歡仰著田間的天空,看著雲朵飄散變幻,想像自己遨翔在宇宙空間的自在,雖然現實生活的壓力與緊迫,讓這一切常常都是奢侈渴求。

IMG_7398  

   這一次應邀到成大國企所跟莘莘學子分享品牌的經驗,那些許陌生的場地,在你們殷殷眼神的專注下,我卸下這半年多來的惶恐,重拾當年創業談理念說故事的興奮。

IMG_1902  

   其實,我也只是一個人,一個夢想很大,能力有限的樂觀主義者。這些年來,我懂得,累了就休息;委屈了,微笑以對;困難來了,面對不再逃避;挫折來了,關起門來自省。努力創造每一天的價值,但隨緣不再強求。

IMG_3705拷貝  

   到雲林古坑,我看到張永晉先生永遠對有機事業樂觀以對,雖然他這六年多來讓他吃苦頭;到苗栗大湖,我看到賴少興夫婦大病初癒後對人生價值的改變;到宜蘭大同看到林意評農業青年的信念與熱情;到屏東萬丹看到陳俊龍夫婦陷於有機轉作的痛苦經歷;到南投埔里看到章思廣夫婦食用玫瑰的開花結果,豐富的不只是門市的果漿品項,而是執著態度的堅毅信念,也增添了我持續向前的毅力。

IMG_2101  

  2015年即將過去,生命總會有風雨與起落。我會將這一年經歷,化為來日成長的養分。謝謝讓我經歷這一切的人與事。我永遠相信,恐懼都是自己想像的,只要能夠勇敢面對,總有雨過天晴的一天!

IMG_0281  

   祝福大家持續向前,奮力不懈!

IMG_3812  

 

arrow
arrow

    matthewschoi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