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82  

等不及倒數,2017在清晨醒來就無聲展開了!習慣打開手機,賀年的訊息超過百封。老實說,我不喜歡收到罐頭圖案的拜年,我總喜歡親手寫幾誠意的賀詞。科技愈進步,連人與人之間的道賀都可以簡化成圖案...

IMG_9400  

晨曦中的路上比往常假日更少人,氣氛突顯出昨夜慶賀的人大部分還在被窩中。陽光在冬日顯得珍貴,我用一個小時讓汗水釋放身軀,感覺每一個細胞都跟著迎接這值得期待的一年。

IMG_9415  

再過2個半月,創業即將邁入7年。從一個小小的手工優格店鋪,到現在17家門市與專櫃,1個生產基地。星巴克、全聯福利中心、Jasons超市一一進駐。往事歷歷,有許多的感謝...

IMG_9379  

謝謝妳在第二年就來到馬修嚴選,當年還是一個小小的臨時櫃,是知名度不高也好,或是百貨人潮不佳也是,每天為成交人數而煩惱。三個月下來妳依然沒有離開我們。後來轉進高雄漢神巨蛋B1,妳的能力跟人潮相互呼應。直到現在,這個專櫃還是我們相當重要的曝光據點。

IMG_9307  

你是我們從手工生產優格到機器充填自動化生產的第一功臣。一路從老舊的羊乳工廠整建到煥然一新,廠房的動線與改建,從優格到烤燕麥,從鮮果處理到果漿生產,無一不是你的親力親為才得以落實。你也跟我南征北討,跑遍全省各產地。只要去過一次的農場,就可以牢記路程,比GPS還要準確。我常說,我是天生路癡,而你剛好補我不足。謝謝這三年多來對公司的付出。

IMG_9342  

你是我10多年的老同事了。人生很多的緣分好像早就註定好的。當年跟你共識,我就看出你的負責態度。後來因為你加入團隊,中北部門市才可以一一建立。如今你又協助我們開發更多的通路,一個一個培養起後進。雖然你常駐台北,但工作的默契,讓政策得以一一落實。感謝的是,這三年多,你無怨無悔的付出。

IMG_9269      

妳是一個細心的女孩。網路背景卻幫我從台北建立門市經營,從店員、店長到督導,如今再配合公司的需求轉為特助與重要通路的窗口。擁有高度協調能力的妳,事情到妳手中,我都極度放心。對於你每週南北奔波,幫公司轉型的一切,我銘記在心。

 IMG_7014  

你我認識應該超過四年了,那一年認識是在HTC的一場演講。後來你跟楊兄來找我,談到彼此的想法,原來從事餐飲工作20多年的你,對於食材來源與優格入料理有極高的認同。兩年多來你每週從新竹南下,一路從麵包、土司到烤燕麥,都是你的傑作。你也巧妙地將桂花、玫瑰、洛神、桑葉粉,伴著冰糖牛奶漿、甘蔗糖、蜂蜜,佐著芒果乾、龍眼乾、蔓越莓乾開發一個又一個令人難忘地烤燕麥。若真的對食材沒有很濃厚的感情,絕對無法成就這些產品,並獲得這麼多顧客的青睞。

  IMG_9212  

雖然你來的時間並不久,但辦公室因你的加入更顯得輕鬆。我一直想做的制度與管理規範,你很快就可以掌握進度。難得的是,你需要每天從高雄通勤,若非對於公司有深厚的認同,這樣的往返勢必也是身體的負擔吧!

IMG_9367  

要感謝的人很多。我無法一一點名。事情的成功,絕對是團隊一起完成。我將大家集結在此,邀請國內一把手的吳兆田老師透過遊戲建立共識。看到那份團結一心的眼神與專注,註定2017要再次翻轉市場。

IMG_9474  

在2017年開國紀念日,我用誠摯的心,謝謝你們參與馬修嚴選這趟旅程。未來無論你們持續跟著我往前行,或是轉往其他的路程,請別忘了,我們一起創造的品牌一定會引導讓這塊土地的人民,過更優質的健康生活....

IMG_9450  

 

arrow
arrow

    matthewschoi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