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0  

我選擇在跑步機喚醒連續幾天輾轉無眠疲憊的身體,耳機裡穿過的是美國通俗音樂節目庶民的歌聲。兩小時大汗淋漓,毛細孔不斷湧出堆積許久的穢物,我的意識終於可以暫時擺脫自我矛盾的枷鎖....

  IMG_0552  

四天的中秋連假,兩個颱風攪亂工作規劃,不變的是工廠持續運作著。在風雨來襲的下午,我帶著雙親到高鐵搭車時經歷的恐怖景象,擔心著是你們下班時,騎摩托車的安危。好在,一切無恙....

IMG_0279  

這是創業六年滿六個月的成果,幾個月前就期待這一天。照理說,應該是夢想成真的開始,但我卻常常在夢裡驚醒...

IMG_0539    

很多人都說,開始會當爸爸是從當爸爸那一刻開始的。我想說,創業者又何嘗不是當老闆後才開始學習的。從手工開始做優格、果漿,沒有通路、品牌無人知曉,價格又高,到現在都還懷疑怎會有這樣的勇氣...。三年後手工生產到了瓶頸,又不顧大部分人的反對,頂下羊乳工廠,整裝改建。六年後的此刻,我們接下了星巴克的邀約,做出傲視世界,全然無添加物的烤燕麥莓果優格。

IMG_9944    

這不是一般傳統乳品工廠思維下的產品設計,是透過菌種組合技術,是透過天然食材搭配及嚴謹生產技術才做出的產品。我們有著懷胎十月即將見到成果的喜悅,但背後夾雜著更多對這家公司的責任....

挖優格照_580x413px  

其實,以往我們仰賴門市與百貨超市的販售,認識馬修嚴選的人有限。此刻即將透過全省近四百家星巴克咖啡店讓大家品嚐到集結無添加優格、輕加工果漿,在地現烤燕麥的產品,我們有無比的榮耀。這個在巴黎、東京、上海、香港相當受歡迎的商品,馬修嚴選是唯一不用添加物的廠商,是唯一克服販售期限只有一天而可增加到三天的公司,最重要的是,一切仰賴專業的技術與管理,而非添加劑與防腐劑。

綜合堅果烤燕麥情境照_580x413px  

在成立六年六個月的這一天分享這份榮耀。只是想告訴大家,在紛亂的社會下,還有一群人默默地透過技術與專業透過跨國企業的合作,打一場世界級的競技。

IMG_9953  

arrow
arrow

    matthewschoi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