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2  

中年男性穿著短褲,坐在試吃台前,門市同仁親切地解釋產品特性及食用方式。我站在牆角,看著彼此的對話。儀式結束,顧客回頭望著問我,有在打球嗎?感覺有點面熟!我搖頭問說,你自己吃的?他點點頭說,運動後想補充些營養,之前聽朋友提過,但一直沒機會到門市。最後,他要了保冷袋裝了兩瓶分享號優格與烤燕麥。互相致意後離開。

若沒意外,他會成為主顧….

 IMG_9262    

一對退休的國中校長夫婦,每週都開著車來幫孫子買優格飲。和善的言語與親切的笑容,感受他們對於在地農業有深厚的認同。兩老談到優秀的兒孫總是充滿了驕傲,我卻對於產品讓他們身體更健康而感到欣慰….

他總會拍拍我的肩膀說,台南人,好好地做,加油!

   IMG_9956  

這一兩年逐漸交棒給年輕後輩的張永晉,特地來公司談未來農業合作計畫。他熱心串接產地與我們農產需求,實踐的是馬修嚴選「三贏」理念。他露出驕傲微笑說,好不容易現在已是台灣有機百香果最大產區,當然要持續維持這美譽。

原來,我跟他念茲在茲地都是將在地最優質農產品推廣到各角落去

  IMG_7667  

 

記者很用心地拜訪了我們的投資者,也南下瞭解生產製程、到門市品嚐產品、跟著我去產地採訪農友。整理文章過程中,還一一確認營運狀況與數字。一篇文章多次修改,總編輯還特地回饋說,無非是要讓報導更具可看性與真實性。

媒體可以成為亂象,當然也可以是一股清流…..

IMG_7865  

 

我跟碰到挫折的同仁說,無論外在環境如何對待,重要的是你心中是否有清楚的信念。那個信念會讓自己突破瓶頸,走向生命的高峰…..

IMG_3788

arrow
arrow

    matthewschoi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