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11    

各位同仁:

    大家好!

    今天馬修嚴選滿七週年,沒有鋪張,也沒有慶祝活動,正如我們一般低調地走過這七年。

    七年好像一個孩子,要正式離開家庭生活,走入學校生活。心裡有點膽怯,但又有很深的期待。老實說,我喜歡此刻的感覺。

IMG_7214  

    一早,我沒去運動,梳洗後就直接到公司。工廠同仁已經展開今天的生產準備,辦公室幾位幹部也一如往常地早到。我享受你們臉上展現的笑容。

    處理了一些事,開車到了台中,談妥了今年很重要的合作案,轉到中科門市來。同仁在門市忙,我在後場寫下此刻的心情

    IMG_9105  

    體驗旅遊你們的回饋,放在我的辦公桌。有超過9成以上的同仁相當認同這樣的體驗,我相信,承辦的管理部同仁應該可以卸下重擔,因為這事在我心中有相當的意義。馬修嚴選不是我一個人的,是團隊共同創造的。沒有了認同跟承諾,縱使一時的成功,也都會化為煙花。正如一首沒有靈魂的歌,絕對無法感動人心,流傳多日。

IMG_7211  

    冬日中部的陽光,照得人有點昏沈。來不及吃午餐的飢餓,在一塊麵包入口後顯得如此地甜美!今年,就好像此刻的狀態一樣,多年累積的能量,將逐漸一一展現。你們絕對是主角!

 IMG_9544

 

    請永遠不要忘記,那些篳路藍縷過程中堅持的一切,才是未來我們最大的競爭價值!

     祝福大家!

IMG_8609  

arrow
arrow

    matthewschoi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