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81  

我依然五點起床,簡單整理後,維持一個小時運動的習慣,只是從長褲換為短褲了,看著東豐路從黃色風鈴花到紅色木棉花的璀璨綻放,春天來得好快....

  IMG_8578  

    梳洗後的清爽,開著1年半跑了50000公里的愛車,途中買個早餐,駕車吃早餐已經是超過10年的習慣,迎接這個值得感謝的日子。

IMG_8608    

    每年我都會習慣找個安靜的角落,翻閱這段日子的影像,好像回顧生命中的歷程是不斷檢視初衷的儀式一般。年紀愈大,愈珍惜過好每一天。知道自己每天都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在生活著,是持續實踐"活著"的生命真諦。

IMG_0940  

   在50歲的生日前夕,慶祝生命中創業5週年,沒有華麗,只有回歸生活的簡單。當初只想做最簡單的優格,所以花了大半年的時間去篩選菌種;為了讓優格更美味,找好食材來增添樂趣。本來只想開個門市,讓大家可以實際體驗優格的美味,沒想到演變成異業互相觀摩的對象。生命真的很有趣....

IMG_6965    

  臉書上一位已經從顧客昇華到朋友鄭小姐留言,感謝我滿足了挑嘴她的味蕾;2年多前跟我們去體驗旅遊的郭小姐,前幾天還在LINE央求我再次帶他們去產地;4年多前結緣的許鴻文先生,前晚特地打電話來要贊助5週年活動的伴手禮;走過10多年友誼的徐先生,昨天午後還排隊買了搶手的水煎包與綠豆湯來慰勞同仁。沒有華麗詞藻的祝福,只有貼心溫暖的問候,成就了我生命的厚度....

IMG_0980  

 成大的顏教授傳了張下週一要去管理學院演講的海報要我過目,其實就只是1次會計師事務所創業分享的因緣;中正大學曾教授2次演講的邀約,也是3年前在出版社邀請分享的場合30分鐘的際遇;生產力中心鴻鵠志會員的創業分享,背後是承辦人看見媒體的介紹推薦;連畢業後就沒踏過清華校門半步,也在去年2次回校分享創業經驗。一場場地聊經歷,一次次地談經營,不敢期待對台下聽眾有多少影響,只是期待如實步履般地終有一天匯集成河...

IMG_6292  

  這是一個友善且充滿人情味的島嶼,只是我們都太關注負面新聞了。或許您可以跟我一樣,找個時間,換個心境。關上電腦、騎上單車,用一襲輕便的服裝,體驗多元且豐富人文氣息的台灣。

IMG_4189  

  祝福每一個溫暖人心的故事持續萌芽著....

P329611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schoi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