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33  

你問我,價值是什麼?

     我說,人的價值在於闔上眼睛後,祭文上對你如何評價、有多少人會來送別....

 你問我,成本是什麼?

    我說,成本只是會計費用的一欄。重點是如何呈現商品的價值....

IMG_6988  

 你問我,經營模式該如何選擇?

    我說,能夠透徹地將價值完整呈現且可持續營運,就是最佳的經營模式....

 你問我,上下游的關係?

    我說,上游是你的根,下游是你的母。應該是雙贏,而不是爾虞我詐....

IMG_7122  

 你問我,包裝應該如何呈現? 

    我說,那是品牌最直接的呈現,馬虎不得.....

 你問我,農業的未來?

   我說,農業即將再引領風騷....

IMG_7016  

 你問我,食品業的機會?

   我說,目前正是轉型期,機會難得...

 你問我,品味是什麼?

   我說,品味是生活經驗的總和...

IMG_6834  

 你問我,該如何面對挫折?

   我說,挫折是一連串強化心智的磨難,喜樂以對...

 你問我,創新是什麼?

   我說,走一條最難的路就對了....

IMG_7274   

  2015,檢視初衷,持續向前....

 IMG_7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schoi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