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65_B    

   你皺著眉頭,望了我一眼,眼神中有20多年前我第一次品嚐到優酪乳的神似。4年後的今天,你稱許我們的優格很好吃...

DPP_0047    

    妳懷孕的時候,我幾乎每兩週送優格到府上。如今妳又懷了第二胎,這一次你選擇下班後到門市領取優格....

IMG_0485.JPG  

    你盈盈笑著對我說,即將滿周歲的寶寶只吃我們的優格。緬靦地說,這麼小,就知道吃好東西....

   

    街頭上不經意地對望,妳叫了一聲"馬修",我轉頭回應。妳雀躍地分享身為女兒的妳,推薦給全家食用的滿意。

     

我著實感受到食物令人幸福的愉悅...

 

    這些年,令我難忘的不是尋找達人的辛勞,而是醫師下班後到門市幫懷孕的太太領取回填優格的背影;是兒子帶著80高齡的母親到門市試吃優格的孝心;是旅居外地的女兒,不忘定期寄送優格到家裡的貼心....

 

    這無添加的優格在這一刻,從4年多前試吃後面露難色,到如今成為口碑傳誦的標的,我深信天然食物的魅力...

IMG_4539  

    這輕加工的果漿,經歷蘋果果漿氧化變色、鳳梨果漿的微生物膨包產氣、藍莓果漿顧客湯匙使用不當發霉,到如今大家可以習慣草莓果漿不再豔紅、產品需要冷藏保存、果漿不再膠狀且具流動性...我看到大家對食材加工的反思。

IMG_4790  

   味覺是天生的,是千萬年演化造就的。所以如今你可以接受這樣的食物,只是回到生命的初衷,回到工業化前我們對食物的敏銳而已...

IMG_1946  

   天然食物慢慢在你的五感體悟埋下一顆種子,這顆種子會萌芽、茁壯。相信很快有一天,這些用心的達人細心呵護的作物,呈現的樸質風味,將引導你見證台灣科技農業深遠的內涵...  

IMG_0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schoi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