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7.JPG  

4月的陽光,照在沁涼的大地,身體是暖的。站在陽台望著遠方,看見的是安平海岸線。想著即將邁入耳順之年,十年的日子瞬間流逝,經歷的是驚奇滿佈。

IMG_9809.jpg  

    血液裡流著樂觀的牡羊特質,對生命一直有很多期待。離開習慣工作的環境,重啟事業平台,一晃四年。慶幸地是,一路的貴人襄助與產業的興替,心理滿是感謝。

IMG_9852.jpg  

    幾次的尾牙場合回顧的照片讓我哽咽落淚,還被到澳洲遊學的同仁私下說我愛哭。年輕時候,膽大卻粗心;年紀愈長,守舊卻心細。對於這一路走過來的風雨,回首都是深刻悸動。當踏上土地看到農村樸質的樣貌,結識了風霜滿佈友善的臉孔,品嚐都會感受不到的鮮甜,我真覺得這一生才真踏實活過。真正的富有不在財富擁有的多寡,而是心裡感念的滿足。

IMG_0612.JPG  

    幾番風雨後,眼前擁有了60幾位伙伴,7家門市,1個工廠,許多長期支持的愛用者。荊棘扎身、苦處難言時,也曾有退縮的念頭。最後得以破繭而出都是信念與堅持。樂觀也好,悲觀也好,風雨總會過的,這是一路來最大的信仰。

IMG_0576.JPG  

   想著佈局半年,台北天母、竹北、台中門市專櫃將陸續營運,有種難以言喻的恬靜。坐在創業的公園門市,回首望著對街的綠蔭,想像四年前無知卻熱情的中年,每天望著產品不知何去何從,今天的這一點點成果是如此令人珍惜。友人說,我是創造消費者需求,我倒覺得是友善與公允的社會秩序在萌芽。所有真實與感動人心的故事才會深植人心,才會流傳千里。

IMG_0557.JPG  

   我還是四年前那個充滿熱情與憧憬的中年男人,只是此刻多了些風霜與華髮。櫻花盛開,迎接的是暖和陽光。農業的繼起與企業的延續,還是需要更多熱情的心血加入。因為我很清楚,我只是那枚引起漣漪的石子....  

IMG_2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schoi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