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中妳跟我們說,講座還剩幾個名額,通通包下來,將帶朋友來參與。之前體驗旅遊,妳剛開完刀就不辭辛勞,領著先生跟孫子參加兩天一夜的活動。一年多前剛認識我們,更熱心地帶著親朋好友到門市來品嚐優格,讓親友都以為妳是公司股東之一。印象最深刻是,妳在體驗旅遊最後一站張永晉先生農場,拿了一張千元大鈔要我給張先生,妳認為農友的辛苦且熱情,想用這一點點心意做為對有機農業的支持。謝謝妳,郭小姐!


   
   你從去年就定期來公司輔導公司的經營,優格已經是你每天必食的早餐。清淡的飲食習慣,也影響家中成員。連若要去新竹探望外地工作的孩子,也不忘帶著優格去給他們。體驗旅遊你跟夫人一路好像是我們的工作伙伴,協助招呼帶團。剛剛參與料理講座,夫人也從旁笑說今天擔任幫廚。離開前,你特地跟我說,今年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你將提報我們當標竿。謝謝你,楊顧問!



    妳經常在學校推薦優格給同事,這一次因為上課的關係無法參加體驗旅遊,直嚷嚷要下次舉辦務必要在假日。幾次邀請我到學校演講,分享實務與理論的差異,更還時時關心周遭是否可推薦友善農友給我們。今天大家可以品嚐到美味又鮮美的桑椹果漿就是妳的撮合。去年公司來了三個優秀應屆畢業生,也是妳的引薦。身為學長的我,真要謝謝妳這位離開學校20年後才認識的劉教授。



   因緣際會為了找尋桂花,你跟夫人領著我水里鄉到處認識果農,同時也領略南投山縣之美。初初你直說水里一年四季可品嚐多樣水果,我還抱持懷疑。當深入探訪後,才真覺這純樸厚實的村落是我許願退休的居所。頻繁造訪你的別墅是我沈澱休憩的地方,意見交流及生活經驗交換,是我轉換心情的加油站。我能夠這麼快進入農業的世界,就是你的引導。謝謝你,中研院退休的沈博士。



   認識你是在前年的事,那是一家令人驕傲的科技公司,當時我只是有幸去分享品牌的經營。後來你們都離開。去年你們來訪,著實讓我受寵若驚。如今,你願意提供自家餐廳場地讓我們運用,你也不辭辛勞從新竹開車來台南跟大家介紹優格在料理中的運用。更常常跟我分享在40歲之後的人生,想對土地與人們有些貢獻。每每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觸動深埋心中夢想。謝謝你!盧主廚。



   我喜歡呆坐在公園門市二樓往外看,那一片綠蔭是當年買下這個店面的重要因素。每次看見訪客駐足,對於空間綠意的流連,回想著這些年、這些事、這些人,深覺得自己的幸運。所有友善的事情都縈繞其中,所有感人的故事持續打動人心。對於許多人、許多事,我只能放在心中,秉持堅持的理念,將夢想持續擴大,造就更多夢想的完成!



    馬修謝謝一路照顧我們長大的每一個友善的臉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schoi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