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MATT合照  

     因AAMA(台北創業搖籃計畫)導師的關係,我們有了第一次見面。我跟印花樂的A第一時間都沒有跟老師配對成功。後來執行長來電說你挑選了我們。對於一個剛加入這大家庭的新生來說,有老師願意擔任我的導師,好像在黑暗中找到一絲曙光。

IMG_9119  

 

    沒有意外地,我跟A跟你見了面。彼此介紹的過程,才很快就感受你的特質。年輕、運動員背景與體格、聰明、反應敏銳、獨立思考,更重要有世界觀。1個多小時談話,見識到你看事情的角度多麼地不同,對於未來趨勢是如此有見地。我跟A背後讚嘆如何養成這樣的視野跟高度,這對於長年在台灣的我們來說,是一趟思想的洗禮。

IMG_3732  

 

    第二次我們單獨會面。二個多小時,我們交換對健康生活產業的看法、對改變農業價值的可能、對食品脈絡的展望、對零售業態更迭的發現。你一一跟我說明這些年來投資公司的觀點,我也逐漸瞭解擔任天使投資的你,對市場的敏銳與人的直覺,你有獨特的見地。跟這些年來接觸到的創投相當不同。

IMG_7091  

 

    你的時間總是匆忙,在國外的時間比國內長。我總是把握那有限的時間跟你互動。第三次,你問了很多公司的現況及未來的計畫,我一一地詳述這些年來的點點滴滴與面對的困境與挑戰。後來你找了財務專長的E跟我聊。那一次我終於瞭解比我年輕的你,可以如此地成功。原來優秀的團隊是另一個成就事業的關鍵。

IMG_9994  

 

   之後我們有透過社群工具通訊持續互動,當你決定投資馬修嚴選那一刻,我的心情湧上的沒有喜悅,卻是壓力。你願意支持我生活提案品牌的想法,同意在地農業提升價值的作法,同樣看好未來健康生活的需求。這對於一個無創業背景、無優渥資金、無充裕人脈,跌跌撞撞摸索學習走一條創新道路的我來說,是無比榮耀的。

IMG_3655  

 

   秋意濃,每年此時都是檢討與展望的時分。週末的夜晚,靜靜回想這段因緣確實是如此地奧妙且不真實。從公司同仁在最後一刻主動報名的AAMA,主辦單位年齡破格錄取了我。到校長的厚愛、執行長的關心,鄭博仁先生Matt成為導師。這一刻你創立的心元資本投資我們。對於即將邁入8週年的馬修嚴選來說,正是一劑強心針。我相信,因為三贏的理念、善的消費循環、健康的生活風格,是大家一致認同的信念。我會稟持這初衷,持續往前!

IMG_3515  

    謝謝你來成就馬修嚴選~

arrow
arrow

    matthewschoi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