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8  

天氣微涼的秋末,幾天內領著同仁拜訪了台東金峰劉國元先生與苗栗大湖賴少興先生,中間穿插著川普先生當選美國第58屆總統的消息。堪稱這幾年來,心情起落最大的季節。

IMG_3861

看著世界民眾厭倦典型政治人物的遊戲規則,寧願透過選票給顛覆傳統的素人從政。自由與階級、貧窮與富裕、白領與藍領、菁英與平民的對立,不談和平,只要公平。看得我驚心動魄。世界的變化愈來愈難臆測了!

IMG_3217  

對照媒體的譁然,農場間怡然恬淡的達人,依然循著天地運行的軌跡作息。不見怒氣、不見怨懟,只有坦然、只有順從。穿梭在喧鬧的世界與平靜的鄉野間,給我很大的衝擊與省思。作為一個與土地為伍的理念信仰者與謀求投資人權益的創辦者,是這一路走來最大的課題與學習。

IMG_3683  

我曾經陷入後進者的出擊而憂慮,也曾經走入負面情緒的泥沼無法自持。是一張張達人清新的笑靨讓我重啟信心,是一雙雙支持的眼神喚醒失落,是一句句鼓勵的言論激勵我低迷的情緒。此刻,只覺得在這紛亂的世界裡,我是如此地擁有幸福..

IMG_3103  

今年的涼意來得比較早,但我的心是無限暖意。謝謝曾經在我生命中賞我一巴掌的你,讓我學習謙卑與自省;也謝謝曾經陪我走過風雨的你,讓我知道只要堅持就可走出陰霾;更要謝謝逝去的親人,讓我更加珍惜在世家人的可貴。

IMG_3151  

2016在幾隻世人不樂見卻又都發生的黑天鵝逐漸進入尾聲。縱然我們無法左右政經環境,但馬修嚴選依然會稟持一貫的初衷,真實反應台灣農業現況、提供安全無添加的真食物、引導大家過優質的健康生活。明年三月是馬修嚴選七週年,我們將再透過創意與誠意,讓大家的生活獲得更豐富與滿足...

IMG_3918  

arrow
arrow

    matthewschoi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